close
嗯,我去了。
明明就不是一支我全隊都叫得出名字的球隊啊


我去了,然後有點小失望。
也許是失望於小岳的不出席吧。
雖然我知道他來了也只是尷尬而已。

但是,但是,你知道的啊,
即使你最後的決定是轉隊,即使你有更高的期望跟夢想,
也不能拋下那些從一開始就支持你到現在的球迷啊。

我是真的喜歡你的話,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就算跟我所想的不同,但那是你的生活、你的事業、你的人生,
我也會欣然接受,給你我滿滿滿滿滿滿的祝福。

所以,我有點失望。

容軒在我們不經意的鬼叫下,
到我們這桌坐檯了。

想問的問題都是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問了感覺上也會讓他搓湯圓搓掉,
嗯,我想,我還不夠愛你吧。



在我硬凹之下,自拍了一張。
其實在對話的時候,我有點心虛。
因為我不像不溜那麼愛他,來到這也只是純粹for fun罷了。

喔,但我的期待是真心的喔!!
我期待你在下一季站穩先發,有好表現。
越來越紅──(雖然你昨天被妹妹們包圍我看了有點心酸酸不爽的fu)

嗯,就像韋哥跟阿富說的,
「雖然讓大家失望了,但這是換血的必經過程。」
我還是對你們有信心的,加油吧。



夢想的起點,就在你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