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作了個夢。

這次是張容軒。
(好啦,所以我們知道我夢裡的人就是我最近比較注意、喜歡的那些人XD)

我夢見容軒請了一大群人回家開趴,他家在桃園。
一大群人形形色色,然後,他的姊姊也在家裡招待我們。

基本上,我根本就是一個從頭到尾都冷眼觀察他們的第三者,沒有人發現我的存在。

任賢齊也是容軒的客人(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任賢齊,不要問我)
「女朋友?」小齊看著吧台旁的那個長髮黑衣女生,這麼問他。
容軒拿著酒杯,低頭啜飲一口後,微笑。「不算是。」
「那你喜歡他嗎?哪認識的?」小齊又問。
心不在焉的聽著小齊的問話,一邊跟身旁坐著的正妹有意無意調情,「美國學校的,還好。」
然後小齊問他要不要幫他測試一下,
容軒不置可否,小齊走近吧台。

很有手段的開始聊著天,
那女生漸漸的,有點醉了,對於小齊在耳邊說著的話語回以憨笑。

容軒用眼角餘光偷偷注意他們兩個,垂眸看著杯裡的紅酒,不說話。
「欸,她醉了。」小齊讓那個女生趴在吧台上往他走來,
「不過她應該真的很喜歡你。很難有肢體上的接觸耶,要不是她剛剛醉了,她才不讓我靠近咧。」

容軒的回答是挑眉,「喔?是嗎?」


畫面跳到好幾天之後,可能是上節目之類的吧,
容軒就被逼問有沒有女友,「沒有啊。」一貫帥到殺死人的笑容。
主持人拿出了那天轟趴的側錄影帶,「那她是誰?」
容軒停頓了一下,「一個朋友。」

旁邊不遠處的那個女生,看著影片後段已經有點醉意的自己,忍不住哭泣。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子?」
容軒沒有回答,只是不自覺的抿著下唇。
「我是真的愛你,你為什麼要找別人來這樣試我?」
哭到後來泣不成聲,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有一直小小聲的啜泣。

我的夢境最後停留在那個女生低頭掩面哭泣的背影,
還有容軒欲言又止、最後什麼話也沒說的冷漠表情。



醒來後,我有點心酸酸的,有股想哭的衝動。
But I don't know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