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矛盾的想要為寶兒加油,但又希望台啤挺進冠軍戰。
所以我最後的爛決定是希望他們能夠打到第五戰。
打到第五戰的話,一切都靠自己了吧,我心想。


我錯了嗎?

皓呆那顆三分球刷進籃框的那一刻,
我在想,寶兒臉上會是什麼表情呢?

桑德斯最後挑籃不進的無奈,
寶兒站在場上的默默無語,
皓呆在關鍵時刻投進後的眼眶泛紅,
志傑跟隊友的激動相擁,
好多好多……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稍早的達欣以輸球作收,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知道有句話叫:「夜長夢多。」

如果你們現在沒辦法一擊把對方knock down的話,只會為自己帶來危機啊。

我說不出那種明年再來的話,太不真心了。
也說不出那種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這種聽來矯情的話。
寶兒拿著包包離去的背影,為什麼在我眼裡有種落寞的傷心沉默呢?

唉,愛太多也是不好的吧。

你,你們,都打了一場不錯的比賽,只是結局也許不是你們想要的。
但,球季就這樣結束了。
至少大家都盡力了,對吧?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安慰你們。

哼,我希望最後是台欣對戰。
我受夠某些裕隆放的嘴臉了。


達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