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好看的一集XD
雖然裕隆的部份多了點。


但我喜歡這集鏡頭下被拍到的信安,
揮別了他在球場外的冷漠、球場邊的冷靜自持、球場上的遊魂,
是個真真切切童心未泯的信安。

好像那些東西再也無法困擾他,
好像他再也不會背負那些他應該、他不應該背負的期待。
好像征服美國NBA的不如意不再讓他鬱悶。

他散發出了他最應有的,最單純的面貌。
我喜歡這樣的他大過於一場比賽個人得分52分創下SBL新高的他。

有時候,回復到最單純的自己,獲得的快樂也最大吧。

接下來的是籃球首都爭霸戰。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My game is made outside.
守正還是一如往常的口條好,有信凱、人維、楊政倫跟吳敏賢。
守正說什麼怕等下的rap會出糗,
結果咧,表現得好的咧,根本就壓過敏賢的表演啦!<( ̄﹌ ̄)@m 

敏賢好可愛喔,人維也是。

我喜歡人維提到街頭籃球時說的,
「我也是打街頭籃球開始的。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到現在在SBL場上拼鬥.............」
這段話很棒,不僅僅是因為它可以鼓舞那些愛打街頭運動的人,
更表現你沒忘記自己的以前。
隨時記得以前,懂得感恩是很棒的。
鄭人維,我喜歡這樣的你。

後面的哈啦教室學林真的是太壞了!
還好人家TANK沒什麼整你,不要再臭屁自己歌聲很好啦XDDDDD

還有,為什麼永仁會接到壘哥的連環call咧?(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呵呵。
佛曰,不可說啊!
你懂我懂就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