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後面上來了幾個身材還算高壯的男生。


沒有一般男生在車上那種大剌剌的吵鬧,
站成一排低聲聊著天。

講話的內容傳進我的耳裡。
「欸,你有去台南看SBL嗎?」其中一個這樣問著他的同伴。
「有啊,靠,那邊的人都185以上,也太高了吧。」

從他們聊天的內容、穿著和髮型,
我猜想他們都是打籃球的小孩。

結果他們聊到一半,其中一個就用八卦的語氣跟他朋友說
「我昨天看到你女友一個人去吃麥當勞耶。」
「對啊,我昨天沒空,叫他自己去吃晚餐。」
「哇~~這樣也太差了吧。」
「@#$^&*!……」後面的抬槓我已經忘了。

不過,他們在講到女友的時候,
「欸,幾年啦?」
「兩年多吧。」
「啊怎麼還不分?」
…………就、就沒遇到其他好的啊。」
感覺上好像很嫌棄他的女友,但其實是他用來塘塞朋友的理由。
有點不想再被朋友談論,所以才隨口辯白


後來旁邊有個空位,
他們異口同聲的對著站在後門邊的一個阿嬤說
「阿桑,價齁哩再。」
超可愛的。

一群很妙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