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趕,差點趕不上賽前練習。

嗯,上上次進場看球已經是5月19的事了,
好恐怖.........

太久沒看牛隊了,終於讓我跟阿姊下定決心,為了牛們進場看他們比賽。

上一次看蛇隊也是克萊柏告別戰的那天了耶,
好久好久。

球場有些小地方變了,場上的牛們還是那麼呆呆XD

小葉跟阿火的感情好到一個詭異啊,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雖然我覺得他們一開始一前一後走向外野有種要談判的fu,但是阿火後來的扭腰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啊(心)

酷龍還是一貫的愛聊天,我看得出來旁邊的Salu想要趁機溜走的時候,
又被酷龍勾住肩膀,只好乖乖應了幾聲讓酷龍繼續滔滔不絕的講XD

小猴在慢慢調整自己的步調,一直在外野跑步,
不要太急,傷要養好再上場,都等了那麼久,也不急在這一時的啦,
感覺身材有變瘦變結實。

我想我被中信鯨寵壞了,因為我超想坐在第一排的!!
第一排也三三兩兩的坐了七八分滿了,
又不想坐得太遠,所以我坐在第五排。
靠近啦啦隊,但視野還不錯。

比賽中很受不了後面的歐小姐和她的男友,
用一種很relax的心情看球,反正昨天都被大屠殺過了,
今天應該也要贏一下了吧。

達鴻沒接到球後傳往一壘的那個助殺,
我只能說,我家大老闆超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花瓣)
果然這種東西是需要靠經驗跟卡位的啦!
另外一邊的翁再生那個play就是接近,但很清楚的知道是safe。

今天的藍普很公平,只要太接近的上壘一律都是safe,百試百靈。
東哥先發SS一開始倒是讓我們滿傻眼的,
泰山一定也是因為旁邊的partner是東哥的原因,一整場比賽都戰戰兢兢的,
本來是「靈活偶爾ella的胖子」,今天就變成「動作迅速美技的胖子」了。

阿火的那支三分HR,對我而言,驚訝的成份還高過於興奮。
那支怎麼看都像是個界外,沒想到最後在界內又過牆,
讓我感覺一整個就是阿飄啊╮(﹀_﹀")╭
沒有不信任阿火實力的意思,但一整個就是amazing。
那球太輕太弧線過去了,很怪XD

本來已經抱著嘲笑小葉的心理,拍下他成為牛隊最後一個打數的畫面,
沒想到他覺得這樣不好,硬是在比賽的最後擠了一支安打出來,
果然就是個unpredictable,好啦,我習慣了。

賽後依照慣例去看牛巴,
蛇巴的車相較之下就是個高級。

最後大家都留下來跟牛巴揮手掰掰,
阿彬忙著講電話,酷龍好像已經開始在吃便當了,
最恐怖的依然是依舊坐在最後一個的小猴,
今天心情好到爆炸,揮手、微笑、掰掰。

牛巴走了,要一路回台中。阿右還沒來,
我卻遠遠的就看到小葉揹著球袋從消防隊那邊右轉離開。

「葉君璋啦葉君璋啦!!!」指著前面大叫,
其實也沒有想要上去叫住他,只是叫一下也爽,
證明我的愛跟我的眼力一樣好,一眼就認出他(噗)

阿姊倒是很冷靜的回了一句:

「就像追捕野生動物一樣,抓過一次就不會再想抓第二次了。」
反正說也說過話了,拍照也拍過了,手也握過了,是還能幹嘛?

想想也是啦,是不能幹嘛,
哎,我是小花嘛,有sense的那種,
我也不會對他怎麼樣的啦!

下次再看到他這個unpredictable的野生動物再決定要不要上前叫住他吧(毆)

最後附上我家大老闆跟阿火的親親密密照一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