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reamed a little dream of Qoo. XD

夢裡面,我跟他還有一個老伯伯(我叫他阿公,但他不是我的grandpa之一),
我們三個人好像在躲人,邊跑邊聊天,
一副輕鬆聊天的樣子。

跑著跑著,還跑進一間棉被店裡,
結果它前面是賣棉被的,後面就用鐵條隔間成一小間一小間的空間,
充當K書中心,給學生唸書。
我跟Qoo還在討論那到底要不要收錢。

後來還因為那個伯伯太累,我們混進一間醫院裡喝水,
還偷走一輛輪椅,然後大搖大擺的從醫院正門離去。

去吃路邊攤XDDDD

我很興奮的跟他說他在閃過Kobe之後的得分帥到不行,
像普通朋友般的熟稔,很跳tone的問他有沒有去看台籃板上的討論串,
他只是淡淡笑著對我說自從他打SBL之後,他就再也不逛板了。
那時我聽了有心酸酸的fu(噗)

還去逛了鞋店,那個伯伯不見了XD
我為了躲那個太過熱情推銷的老闆,就虛應幾聲拉著Qoo就走了,
夢境結束在Qoo的道別身影和我把他的手機號碼輸入我天狼星裡的畫面,
一整個很爽的夢。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