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睡得有點迷迷糊糊的時候被叫了起來,
然後換衣服出門。

去7-11買水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弟弟。
我印象中他應該是邱企彬的小孩,
他買了一盒裡面有附玩具的那種巧克力。

買好票要進場的時候,
竟然還在清場,啦啦隊都先出來了。

誠泰那邊的啦啦隊裡面有個男生,看到阿杰走出來的時候,
「欸,啊你們球隊要是第一要去哪比賽?」充滿玩笑的語氣,
阿杰走近,不知道回了什麼,那個人大叫,「阿捏哇架謀咩架哩怕咧。」
阿杰一臉得意的走開。                   (這樣我才不要跟你打咧。)

剛剛買了玩具的那個弟弟,拿著盒子站在攝影席上面那邊,
「把拔~把拔~」一直叫,沒有人理他XD
後來球員出來熱身,他開始一個一個點名。
「高俊強~」傻強就跟他「哈囉~」,弟弟揮揮手,
等傻強走遠的時候,許人介出來了。
「許人介~」一聽到他的聲音,許人介就停了下來,「嗨。」然後開始跟他聊天。
弟弟就一臉平常的跟球員social著XDDDD

重點是,他一直在叫把拔,每個出來熱身又進去的球員,沒有一個幫他叫人XD

我坐在記者席上來那個地方,小老闆從那邊走出來。
「沈鈺傑。」噗,他聽力太好,馬上回頭對我們兩個微笑。

喔~我是你最忠實的僕人了!(毆)

熱身一點都不認真啊XD
我們在等進場的時候,放的是范范的「你是答案」,
等到他們在熱身的時候,放的是英文歌,
然後小朱跟羅根開始搞笑,而且他們一直在欺負陳永哲!
http://vlog.xuite.net/msbaseball

比賽比想像中的難看太多了。
一局爆超多=.=

等了好久終於撐到五局可以去上廁所。
「幫舅啾加油啊。」家眷區裡面有個媽媽跟剛剛那個弟弟這麼說。
弟弟一臉不甘,「才不要!笨死了,都不打安打。」就蹦蹦跳跳跑去跟別的小孩玩了XD

比賽唯一讓人期待的就是每個半局結束的時候,
球員會把最後一個出局數的球丟上來XDD

高俊強是好人!<( ̄▽ ̄)╭
幾乎都是他在丟(廢話,他一壘手啊),
樓上有四、五個學校棒球社的學生,
在接球不力的情況下(球丟到二樓,他們戴著手套,球還從他們手上掉下來掉到一樓)
硬是跑去跟後來撿到球的兩個女生盧,還真的盧到了!
最後買了兩罐飲料要給她們,不過她們不收,所以就放在她們腳邊跑走了。

高俊強有看到這個情況,
有一個半局結束的時候,直接把球丟上二樓。
超準的啊,那個人的手套連動都沒動就掉在他掌心裡XD

還有一個半局,有個弟弟站在攝影席上方,
半局換場,高俊強就走到他正前方,小拋球給他,
弟弟伸手接,結果球滑了,沿著帆布滑下去,又被傻強接住,
他再小拋球,弟弟再接,然後又滑下去了,
傻強一臉笑意,再丟一次,那個弟弟這次就接住了XD

總共丟了三次才接到,弟弟你賺到了啦。

喔,Take a shower這個標題是每次力歐上來打擊的時候,
他們蛇迷都會喊「Show me your power!!」,
但喊得很糊,所以我說,力歐會:「蛤?Take a shower?」
XDDDDDDDDDD

今天讓我後來不想退票的原因是我家小老闆上場打擊啊啊啊啊!!
不過結果有點XD,我對他的打擊能力抱持存疑的態度XDDD

賽後的關鍵報告是今天的三個投手,三哥、羅根跟柳裕展。

我只能說,鯨迷都是好人啊(  ̄ c ̄)y▂ξ
大家問的問題都很手下留情,一點都不偏激,也不激動XD

曾兆豪也有待到最後,
看完關鍵報告,還跟我們一起去送鯨巴咧。
我有去找他拍照,還有跟他握手,不過是左手,
他的右手好像剛開完刀固定起來的樣子,
大家都有跟他加油,我也有。

嗯,賽後看到很多很多家眷,
還有小孩XD

石金受的BB頭髮剃得超酷的!
後腦勺兩邊剃了兩條斜線上來,看起來髮型有點像本壘板XDDDD

還有看到信民的老婆,正!

最後附上陳永哲被學長欺負的證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