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相信我想相信的東西。
拜託你們不要讓我失望。


我不想再用到『這是種無能為力的憂傷』這句傷心的話了。

上面這段是二十四號的時候打的,
是又要把這句話拿出來用的時候了嗎?
我,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平淡冷靜,但也沒有想像中的難過…………嗎?


所以我學會自嘲了。
這算是有點長進了嗎?



所以我現在要不斷轉隊去喜歡我討厭的隊伍,
然後大家都會一個一個被『ㄅㄧㄚ康』,
然後所有人都有事。
然後中職就倒了。
然後台灣就沒有棒球了。

喔,真好。




















真他媽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