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其實是為了簡熊跟容軒才決定要去的。
噗,怎麼這麼有愛啊


感謝拉拉的招待,讓我們免於在悶熱的午後大排長龍的命運,
而且,我也玩得很開心喔!!>///////////////////////<

體表會,果然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嚴肅的東西,
所有不同項目的人,表演出他們可愛又真且最好的一面。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龍舟。
我一開始在看的時候,心想,「蛤?就這樣喔?」
結果燈光暗下又亮起後,舞台上出現了一艘精緻到爆的龍舟,
鼓手『咚咚』地鼓聲,配合整齊畫一的動作和喊聲,
真的好棒。
接續的短片紀錄他們的真實生活,竟讓我不由自主的眼眶濕紅,
舞台上的謝江儀式,讓我的雞皮疙瘩又再竄起。
真的好棒,超棒!

最後節目表演結束後,
我找了簡熊、容軒跟小岳拍照。


節目結束之後就一團混亂,大家都擠到台前去了。
拉拉第一個報我看的是簡熊。
所以我就在他跟他同學自拍後去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因為音樂太吵,我抓他的手靠很近問他,
人超nice的啊,拍完之後還跟我微笑一下。
加分加分!!
(背景是張容軒XD)


然後我要找張阿軒拍照啊,可是他們正在拍照,
就一直沒靠近,後來看他快跑掉了,就衝過去問他,
他有點被嚇到,但還是說好。
不過太近了,我還嘀咕了一下「這樣是要怎麼拍?」(毆)
也因為這樣,他被旁邊的同學虧說大家在拍照都不合群。
噗,我不是故意的啦~~~(鞠躬道歉)


小岳就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後來踏上椅子到處找,沒想到他就坐在我右前方不遠的沙發上。
問他可不可以拍照很阿沙力的答應了,我很囉嗦叫他站起來,
說他難得穿西裝,很帥很有主播的樣子XD
可惜他把耳麥還回去了。
最後要離開前,拉拉去跟小岳合照,
我們順便聊了一下天。
但很想問的去向還是很沒膽的沒問。
我期待他在球迷會認出我(噗)

結論:這是超HIGH超開心的一天!
   感謝師大96級體表會,我愛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