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我是個失格的球迷,
斷斷續續的關心著SBL的消息。

但該知道的還是知道啦。
比如說田壘喝掛、信安最佳鬥士連霸、閻總打人、信安低調結婚,
喔,還有今天的夜店事件。

王傳鑑出包也不是第一次了,就我印象中。
但這次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 ̄□ ̄|||)a

然後今天米迪亞的比賽,拉拉主子大暴走。

我在別人的板上看到之後才看到新聞畫面。
well, I totally understand what he felt and why he did that.
程恩傑這個拐子明顯得太誇張了!
還斜上角對準了他的鼻樑,大力到鄭人維整個就是毫無防備地倒在地上,
難怪他會生氣,他的守備動作也沒有太大或太過份的傾向啊。

好啦,結論是,我從沒看過鄭人維生這麼大的氣
今天場邊的球評剛好是他高中的教練,
教練也說了,他在鄭人維高中三年,沒看過他生這麼大的氣。
真的!!我也這麼覺得,他的修養在球員裡面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上一季看了一場東森對東風的比賽,那場比賽中他一直被周資華挑釁,
在籃下被周資華撞倒的時候,也只有一個很清楚的嘴型罵著「媽的」,但沒有罵出聲。

哎,只能說可能是賽前被教練用連坐法罵了一頓,
所以心情不太好吧

被禁賽了就好好冷靜一下吧,
冷靜過後再打出好成績給我們看,
不要再生氣囉! :)

and also,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說:
珍惜這一切得來不易的東西,好好愛惜自己的羽毛,
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不要犯了那些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錯喔!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