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進場看球了。
有點想找回那時在場邊大叫的自己,所以去了。

第一場,達欣對璞園。

璞園的練習衣一直讓我覺得他們外面多穿了一件橘色的小背心XD
他們在賽前練習的時候,顯得比較開心,而且很enjoy在其中的感覺。

基本上,這場比賽一直給我一種我在看UBA的感覺,
兩邊都打得很急,急了就亂了,亂了又一直亂下去……
不是我快攻出錯,就是你投籃不進後搶籃板球混亂成一團。

我比較有印象的play有一個是簡浩快攻之後想要灌籃,結果被一巴掌蓋了火鍋,
還有一個play是峻銘持球切入禁區之後,眼看就要上籃成功,
但他被擋在前面的防守球員擋住路徑,所以他的球就被抄走了XD
有點可惜,他那個進攻跟隊友配合得很好,腳步也移動得很快,就差在最後XD

這兩隊比較起來,就是璞園的進攻明顯的組織會比達欣的來得快。

小胖只要一下戰術,大家的跑位都很快,
除了一個簡熊在右邊中線接球後發現沒人接應,
持球突破有限,加上隊友位置都沒到位,本來想傳的,最後自己投了。
那個傳球的假動作很真XDDDDD  球有進,這個進攻也勉強算是成功了。

今天看到James的腳上有很多運動膠帶,左腳貼得特別誇張@@
他今天很認真搶籃板球耶!
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籃板,相對之下達欣的籃板球就搶得有一搭沒一搭的。
不過他到第三節後半段有點腳抽筋的跡象,沒有換人,也沒有下場,
只有在罰球空檔到旁邊小小拉筋了一下,嗯……要小心點。

簡浩,他很愛切入耶!
但是我看得還滿開心的,哈哈。
他比較容易會變成最後自己要一個人硬上,所以有的時候會衝得太快,
不過其他人會馬上告訴他,如果球有又傳出來的話,這個進攻就會重新組織一次,
在這部份就要稱讚一下小胖,他喊的戰術很明確,其他隊友會馬上反應,
像達欣的話,就要靠智峰怒吼(好像有兩次XD)和志群的鬼叫才會有動作。

嗯,小四還是掌握了一些時機讓他變成全場迷妹尖叫的對象。
that's all.


話說我旁邊的旁邊那對情侶(?)那個女生真是太好笑了。
「不進不進不進,哎呀,怎麼又進了。」
……………………很稱職的迷妹 ╮(﹀_﹀")╭



第二場。
裕隆對台啤。

嗯,賽前練習看得出來信安今天的心情不錯。

台啤的賽前練習我注意的就那幾個而已,
志傑嘛,還好,但是感覺不出來平常那種「ok,我準備好了。」的感覺,
而且他練習的時候臉上的神情也變成是面無表情,沒有以往那種想贏的企圖心。
今天也沒有積極練投的感覺,三分、中線練投少很多,
只有隊上那個順序投籃的時候有跟著做而已,
跟著場邊的音樂節奏運球,右手完換左手,就像那個我當初看到的林志傑一樣。
Maybe the passion is just gone,但會再找回來的吧,我想。

信安今天一整個就是被裁判惹到啊!
他被岱豪防守跌到地上後,氣得不是岱豪剛剛的動作而是裁判竟然不吹!
跑去理論沒有結果,後來罰球的時候好像嘴上碎碎唸,
結果被判了一個技術犯規,不但讓對方加罰兩球,罰球後球權還歸對手XD
第二節要結束前的最後一次進攻,信安在中場直接快傳給隊友投籃得分,
這個進攻還滿成功的,而且快速有效,還讓自己隊上的士氣因此可以延長到下半場。

但下半場要開賽前,裁判很好笑耶,
叫了兩邊的隊長,說從現在開始,如果板凳區一直有意見的話,就要記總教練技術犯規,
場上的球員有任何問題只能透過隊長跟裁判溝通,這根本就是暴政嘛!

第三節,
信安的大爆發沒有停止,
在第三節頻頻有驚人的表現。
大號三分球,還有一個灌籃,很帥XD
在他的三分球刺激下,志傑拿到球後也投三分球,
有一兩次的你來我往都是用三分球對決,
不過後來志傑不知為什麼失準,裕隆也漸漸拉大比數,
整個台啤裡面我看最有求勝欲望的是守正,
也只有他在場上會有自己該進球卻miss之後有明顯在意的神情,
其他人感覺就是just on their duty.很沒勁。


第三場,台灣大對米迪亞。

散場也散得太快了吧!
整場剩下三分之一左右的人而已。

沒人陪我看球我也很沒勁orz

嗯,米迪亞這邊的傷兵好多,
上場的除了桑德斯跟林冠綸和拉拉主子我認得,其他一個都不熟=.=

基本上,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看,我要告解……

林冠綸有箭頭的感覺,攻擊的時候都滿快的,只要多多加強一下默契,
他跟桑德斯兩個會是隊上的攻擊主力。

再來談談拉拉主子XD
我本來真的想要留到比賽打完問他問題的,
但他後來上場時間大增,我也很認真的看他打球,很認真的被他惹怒了。
我沒看過一個球員的罰球可以這─麼─不─準─的!
我記得的罰球次數就有六次,投六中一,另外一次的罰球得分是進場過早再加罰一球。

…………………………你好樣的=.=

而且我看他的樣子並沒有受傷,除了沒有先發以外,
他上半場在場上的時候應該超過十四、五分鐘吧。

看完上半場,我就回家了。



PS:我還是比較喜歡雲豹的啦啦隊,超正的啊!又正又會穿衣服,台啤的也不錯,但有點露太多的感覺了。
  至於東森嘛…………穿衣美學還是需要多多改進,大紅色的衣服配上金色的鈴片流蘇,遠遠看好像過年沒放完的爆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