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本來想一口氣打完的,
還是分兩次打吧。

7/10
因為在家太無聊,
我出門從菲哈戰一路看到中韓戰。

菲哈戰。
嗯,我到現場的時候,樓下人已經坐到七、八分滿了,
所以我在我們昨天坐的那區倒數第二排找了位子坐下。
後面是一整排站在走道上鬼叫的菲勞,
非常大聲,也非常熱情。

菲律賓的雅普腳踝扭傷的樣子,
被隊友抱了下去。

然後,哈薩克的主力控衛#5被「不小心」絆到,
膝蓋先落地,痛到在地上打滾,就被隊友抱下場了。
↑兩隊火藥味的開始。

哈薩克也許是因為隊友被弄掛、也有可能是因為菲律賓防守時的小動作不斷,
他們整個火氣、喔,不是啦,是火力全開。

從第三節開始大爆發。
然後,在籃下,哈薩克的#15,也被在籃下『空』的一聲打到,頭直接撞到木頭地板上,好大一聲。
我在想他可能會有小小腦震盪的樣子,因為他後來在場邊休息,一直不斷想吐的乾嘔出現。

菲律賓的#4,是義大利傭兵那個嗎?
我對他的中距離單手勾射超有印象,很準,感覺又很輕鬆。
跟大鼎時中時不中的模樣差太多了。
他後來犯規後又一個技術犯規,單場兩個技術犯規(個人四犯)就被驅逐出場了XD

哈薩克後來換上的控衛#4,手傷,加上他沒有那麼跟隊友有默契是比較小小吃虧的地方。
最後哈薩克贏了比賽。90:107。


伊美戰
原諒我…………這場比賽我沒認真看。
太想睡了,所以中間還跑出去吃飯。
正想跟路邊攤販買東西的時候,他們被警察杯杯趕走了

回來的時候,美國隊還領先五分。
我不得不說,今年的美國隊好peace啊,
沒啥火爆動作,也沒太大的防守動作,根本就是來練兵的吧(小小聲)

伊朗會贏還滿不意外的,他們的中鋒太高了,
今年的美國隊又普遍比較矮一點。
站在籃下,伊朗#15連跳都不用跳就可以搶到籃板耶,
超誇張。

我覺得他打球有點混,幫隊友擋人也只是意思意思擋一下而已,
沒啥出力的感覺,
但是他只要在中距離或是籃下拿到球,搭配得好的話,
就會形成nice shot。

美國隊賽後的圍圈禱告感覺好棒。
明年Jarvis還要再來喔!
派強一點的來,謝謝。


中韓戰
有必要打成這樣嗎?XD
前兩節兩隊打得難分難解。

這場比賽一開始的得分是大鼎的兩分灌籃,全場鬼叫不停
但是在跟河昇鎮相抗衡這點,只有岱豪做得最好。
大鼎還是有點「驚驚」的,不,應該說是全中華隊都有點「驚驚」的。
除了岱豪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一點也不怕的──小艾。
小艾在岱豪犯規麻煩下場換上啟億後,
幫忙防守還不怕自己那麼小隻會讓河昇鎮打飛,
用身體硬擋(看起來小朋友對大人那樣)、手拉河昇鎮的衣服。
我在下面看得心驚膽跳。

相較之下,啟億就會比較太過謹慎,怕受傷。
應該也是膝蓋真的有傷吧,跑起步來有點小小的不對勁。

今天的韓國很韓國啊,得分大多是外線或中距離。
嗯,很準,比昨天準太多了。

信安在第三節的大量被犯規很有氣勢,
雙方又差點打起來(沒打好可惜XD)
有一個被犯規還在打手犯規後被技術犯規,
罰球四次再加上球權,賺翻了!(噗)

世念今天依舊是黏,
終於!!終於!!皓呆上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只有五分鐘。
從第三節的最後一分鐘到第四節的倒數6:07。

皓呆表現還算OK啦,
跟世念那個信安要幫他擋叫他自己切進去一點,他卻硬要傳球再傳一輪好太多了。
反正就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皓呆下場後,永仁上場啦啦啦啦啦────
第四節最後6:07都是永仁控球。
快攻相較之下比較快,但組織性也還好,沒特快,隊友也沒跟上進攻有點可惜。
不過,有上場總是好的啦!!
不用再做田大爺的陪坐小姐啦XD

精彩度還算OK,在第三節後落後快20分是失策,
但是我覺得錢花得還算值得。

還OK啦
我的不懷好意是想看打架,但大家都只是虛張聲勢而已,真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