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作了個夢,這次是籃球。

我夢見了顏書、守正跟壘哥XD

事情的開頭是這樣的…………

我跟我的同班同學Sabrina在吃東西。
在一個很像涼亭的地方,旁邊有個水池。
桌椅都是那種木頭製的
我們坐在最裡面最靠近水池,入口在左邊。

我眼前的食物是一碗挫冰,
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冰融化得有點快,已經有一半變糖水了,
我就用我手上的湯匙撥弄著裡面的料,
結果被喝止了!XD

「你這樣很醜耶,不然你就不要吃了啦!」Sabrina跟我說,
「不然要怎麼辦?把它倒到旁邊那個人的麵裡面幫他降溫嗎?」我的眼角瞄見旁邊有碗麵煙霧瀰漫熱的很。
結果那個吃麵吃到一半的人聽到我們的對話抬頭,噗,是守正。

我跟Sabrina的反應馬上把音量轉小,「那不是何守正嗎?」他問我。
「嗯,對啊。」…………在這種地方也可以遇到球員也是件不簡單的事。
我因為好奇轉頭看了一下守正另外一邊的人是誰,
!!!是顏書!

後來我想走人了,Sabrina反而興沖沖地開口跟他們聊天,
所以我就坐在旁邊聽他們對話,守正一開始不太說話,
都是顏書跟Sabrina聊天,到後來聊開了,守正也加入他們的行列,
然後我就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話。

聊到後來天色都有點暗了,
我想起我約了要剪頭髮,而且我下意識的想要脫離他們聊天的行列,
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去剪了一個頭髮,比以往都還要短,而且付完帳走在路上突然覺得這個頭髮髮型很醜,所以心情很差。
差雖差,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走進了一間書店想說買個禮物當作他們陪我們聊天的謝禮。
等到我回去的時候,在馬路旁的大燈下,Sabrina一個人孤單站在那裡。
「你怎麼去這麼久?」有點抱怨的語氣,我只好偷偷把買來要送顏書他們的禮物藏起來。
「人呢?」故意這麼問。
Sabrina又一臉責怪,「走了。他們等你等很久耶!剛剛球隊又一直打電話來說他們今天沒練球就算了,晚一點要比賽,要到比賽場地去集合。」
然後說顏書跟守正都有留下自己的手機號碼。

我印象超深刻,他後三碼在電話裡的顯示是508 (毆)

不過,我後來輾轉聽到他們為什麼會跟我們兩個搭訕的原因,
他們在打賭看誰會先把到一個妹。

嘖,一個有點奇怪又有點很……的夢。
當我早上起來後看電視看到守正去阿妹演唱會的時候,
心裡面還有小小嚇了一下,
怎麼剛剛才夢完,現在就出現在現實生活裡。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