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整個睡得迷迷糊糊的,
我家那豬頭弟沒帶鑰匙又不早點回家,
等他等了老半天,還好在小七店門前遇到他,丟了一副鑰匙給他。

結果,買了票進到球場,發現一件更悲慘的事!
我忘了帶相機出門啦!( ̄⊿ ̄)|||

跟我家笨弟雞同鴨講快五分鐘之後,
他終於把相機送到樓下給我,without我的電池盒orz
他上樓又再拿一次,這次把所有電池都帶下來給我了……
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再回到球場,也已經賽前熱身都結束了。
剛好看到涼,所以她就到前面來跟我們坐一起。
她手上翻著這期的職棒雜誌,我嫌棄雜誌把我家小老闆拍得很醜,
拜託~八月MVP耶!好歹也用一張帥一點的吧!
在那邊囔囔的時候,太大聲,被本人聽到了Orz
呃──那個、我說的不是你啦!o(〒﹏〒)o

感覺上小沈今天狀況就沒有很好,
可能是休息天數不太夠,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投捕沒有共識,
他們在牛棚練完回休息室的路上一臉嚴肅的討論著,
今天最快球速才130上下而已,有好多好球主審又不撿,真的悶,很悶。

布雷打擊的時候,外野都超忙的啊!
大家都移動身軀往左外野移動,然後等到他打擊完又默默再回到自己位置。
感覺上他今天壓力也滿大的,站在打擊區有越站越進來的趨勢,
所以後來小老闆有個觸身球…………

不過布雷第二個打席的時候,很帥的三振他,超棒的啦!

看球愛鬼叫一樣是我的作風,
獅隊那邊每次布雷打擊的時候都會揮動他的國家國旗,
我記得是四個字的,應該是多明尼加,
然後我們就開始七嘴八舌亂講,尼加拉瓜、委內瑞拉、
涼最後連中國大陸都跑出來了XDDDDD

講著講著,就講到卡洛斯,「哥倫比亞。」我很肯定,
因為之前主播一直有說他是中職到現在為止第一個哥倫比亞籍的洋將。
更正,蘑菇的反應竟然是…………「那不是運毒的嗎?」
然後我們一直狂笑、大笑。

今天嘎宏表現超好的耶!HR還美技不斷,
一定是因為那局有人喊加油第一個就先喊他,讓他心情很好XD
是說他也太急了吧,那群人才喊了「陳嘉宏」他就把手舉起來示意了耶XDDDDD
本來是一直吐嘈他後面那個「你好棒」是騙人的,沒想到他今天這麼威。

我們還一直在那邊說內野的平均身高怎麼這麼矮啊,
直接點名是嘎宏跟宜民拉低平均值,
涼很壞!(指)  羅根上去的時候她還:「你看你看,又變更矮了。」

樓下出現一個新人,怎麼想都不確定他的名字,
後來蘑菇有查到他的名字,李冠緯。
嗯,好,不熟。

囂張上來的時候,我們就抱持著「啊!要破記錄就快破吧!」的心態,
沒想到布雷一直打不好,連後來全聯盟的被全壘打王洛雷上來他也沒打好。

九局一整個就是不可思議啊,
莫名其妙的追起分來,天曉得我連啦啦棒都收起來了耶。
追到只差一分的時候,教練開始一個一個跟要上場的球員面授機宜,

其他隊友像瘋了一樣在樓下鬼叫、蹦蹦跳跳的,
小朱還high到跳著跳著在空中轉了一圈咧。

石受的再見犧牲打之後,他們一直對他潑水,
感覺很有要進入季後的決心,好好加油吧!XD

小老闆逃敗真是太好了( ̄y▽ ̄)╭

賽後拿雜誌給小老闆簽,
「你是不是休息天數不太夠,所以今天感覺沒有很好?」我問。
他低頭默默簽名簽好才說:「沒有啊,就自己狀況不好啦。」
嗯……內野荒也是個問題吧。不過我沒說。
等他簽好我跟他說:「你要跟聯盟反應一下,這張照片拍得很醜耶,真不會挑。」
他還默默點頭XD

旁邊有個男生拿撿到的比賽用球給他簽,
等簽好名把筆還我,「辛苦了,繼續加油喔。」

還有,我要抗議!
為什麼那個男生的球上面『沈鈺傑』三個字簽得很清楚,
我的雜誌上就只有『沈鈺○』後面那個傑根本就是鬼畫符啊!( ̄)︿( ̄)

由此可知,他心情好的時候只簽『鈺傑』↓
http://www.pixnet.net/photo/loveya27/52135481
http://www.pixnet.net/photo/loveya27/52135494
雖然說『傑』還是鬼畫符……

心情不好就簽全名↓
http://www.pixnet.net/photo/Shannie/67548070
這張照片真的很醜吧?不是我在說……

關鍵報告球員講話有點被球場的音樂蓋過去了,不太清楚,
但袋鼠歌聲還不錯,沒有他說的走音那麼嚴重。
果然是老婆教得好XD

袋鼠在唱歌的時候,卡洛斯一直在後面玩他的頭髮,
玩到後來他邊唱歌邊回頭看卡洛斯XDDD

卡洛斯很可愛耶,他發現我姊的鏡頭正對著他,
還自己說:「Cheese~」看向鏡頭等她拍好。

簽名簽的是中文,有小朋友寫字的感覺,
但比鬼畫符整齊,有練過有練過。

袋鼠丟簽名球的時候,後面有人被打到的樣子,
球掉到前面來,剛好掉在我站的旁邊椅子下面,
手一伸就撿到了XD

今天大餅還有出來見客,我說他是南部一場北部一場回饋一下球迷,
讓大家知道他一切安好XD

鯨迷都好可愛喔,大餅上來的時候,大家還一起為他歡呼耶。
球速也滿快的,速球有到135、138,變化球也有127左右。

依照慣例附上照片,
一張是我家小老闆賽前跟捕手認真討論的畫面,
一張是可愛的卡洛斯。



嗯,有點暗,我知道orz  多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