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此鄭重發誓我絕對不懷好意XD


喔,今年看了瓊斯盃耶。
7/9.7/10。

7/9
哈韓戰
韓國比想像中會輕取對手的模樣差了太多,兩邊第一節的命中率低得嚇人。
河昇鎮在第一節有不錯的表現,但那個強力扣籃有非常挑釁的意味,
這也有可能是除了他的膝傷外,他第二節沒有上場的原因。
哈薩克有個吳志遠XDD,#11
身高、身材、穿著長襪都超像吳志遠的
他們隊上的其他主力,像是#4、#15、#12都在第三節才有比較亮眼的表現。

裁判在這場比賽裡似乎是個很大的Problem。
雙方都有因此得利的部份,但韓國反而因為裁判的某部份判決,而多了在第四節反攻逆轉的契機。

哈韓兩隊差點打起來耶!(好可惜喔XD),
河昇鎮跟#15 科洛尼可夫(沒記錯的話)在籃下有拉扯的動作,但被阻止得太快了。

嗯,結論:今天的韓國很不韓國,要是依照這樣的情形下去的話,明天要贏沒有問題。


美中戰
美國隊在練習的時候一派輕鬆,彈跳力個個驚人,陣中有好幾個人在三分線出手的動作有點怪。
好啦,是我自己覺得啦。
他們的手腕會扣成和手臂成90度的招牌貓姿勢,但命中率很高。
(我這樣形容有人聽得懂嗎?XD)

我覺得美國隊跟我們最大的差別就是他們的回防很快、很確實,
而且後衛會確實讓球動起來,不像我們總是在時間拖得差不多之後才又倉卒出手。

這場比賽大鼎沒上,本來以為會打得很辛苦,
看志傑開賽的三分球攻勢反而讓美國隊有些沒法應變。

當然,吳岱豪也是個很大的關鍵,
他果然是麗子說的那種遇強則強遇弱則弱的傢伙XD
中華隊唯一在禁區有力擋對手的就只有他啦,
單吃硬卡的對決得分也讓人目不轉睛,
還有,不能忘記他去美國之後有進步的罰球命中率。

信安陳在這場比賽得了20分咧,好像是全隊除了岱豪之外的第二高。
……沒啥好說的。
沒有看到他應有的表現,持球後一直在外圍徘徊,
「切了啦!」只有在一次我氣到大叫的時候自己切入上籃得分,
還有一次接到傳球後在籃下放進兩分形成And 1,
其他15分,是第三節見鬼的準的五個連續三分球。

志傑一貫的trouble:走步,這場比賽至少被吹了三次。
世念依舊持球時間過久,常常一個傳球卻沒傳到位、要不然就是硬要自己上。

贏得有點讓人意外的一場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