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跟你說:要快樂要快樂要快樂!!!


昨天下午無聊開始逛無名,
看到了簡熊的,他在下午四點十二分寫的網誌。

我看的時候只差不到十分鐘,
所以我在第一時間就留言了XD

簡熊簡熊!!
我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不高興,
但是,就像你自己說的,你會證明給他們看。

所以,你知道的,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所以所以,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要開心。

你是為了不能去打瓊斯盃的代表隊而生氣嗎?
是因為取捨之後去打世大運而不高興嗎?

我不知道原因,所以只能猜測。

但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你要相信自己。
身高不能代表什麼,有想要強烈進步的心才是重點。

證明給他們看,也證明給我看。

我相信你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