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叫做「球迷」。


東森易主的事情一直沒有確切的答案,
賣?不賣?一下說ok、一下又說破局。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擔心的感覺,
每次都有這種事發生,
每次都要開始擔心是否沒辦法看到喜歡的身影在球場上奔馳。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呢?
每次想著想著,又開始憤憤不平了起來(毆)

怎麼會這樣呢?

我好討厭這種無法停止擔心的自己,
但更討厭等待的結果無法令我滿意。

球迷真的是在這世界上最悲哀的一種生物了。

其實,我的願望,就是所有我喜歡的你們,都能在場上打球,
因為自己的表現而贏得眾人尖叫掌聲,讓我的目光無法從你們身上移開。

如此微小的願望而已。

老天爺啊,請讓他們都有個好的結果,讓我還能看到他們在場上打球吧。

尤其東森還是我第一支喜歡上的球隊咧。
唉。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