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我覺得我變成一個偏激狂了。
尤其是在看球的時候。


那表示,這樣的我就變成一個討厭鬼了嗎?

可是我真的很氣。
氣那些明明就不懂球賽的人在那邊大放闕詞,
氣那些明明就不愛球員的人在那邊大肆批評。
你們有什麼資格這麼說,
什麼資格?

當我後排的那個白目男子在「你很白爛耶!」、「老王認真點好不好?」這樣用言語攻擊對方的球員時,
我本來想回話的,但最後什麼也沒有說。
倒是我姊在我意料之外的回嗆了他們。

「我是中信鯨的球迷耶,你也是中信的耶,幹嘛幫對手講話?」
Shame on you!!
當我聽到他這麼說的時候,心中不自主的擁起一股想把他殺死的衝動。

你,
你有認真看過幾場球?
你有看過他們在大太陽底下一次又一次的揮棒嗎?
你有看過他們忍住傷痛為了球隊一次又一次的拼戰嗎?
你有看過他們為了冠軍流下的淚水嗎?

我很生氣的,
但是生氣之後,心裡有著難過。

然後,眼睛酸酸的。

我不是哪一隊的球迷,
我喜歡的,就是不斷能讓我感動的,他們。
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