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又在討論中國台北跟中華台北。
像是跳針般的憤慨不平。

well,我覺得有點可笑,
台灣人的愛國心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被激發出來的啊!
明明看中職的人那麼少,但每次到了國際賽期間又都強烈為棒球吶喊著。

有點心疼,又有點心酸。
心疼那些棒球好手們在平時不受關注,為了這種國家榮譽的時刻才被看見,
而那些平常表現不錯卻成為國際賽遺珠之憾的選手們就這樣無法被更多人知道了。

有點心酸,
因為平常喜歡的選手不一定可以踏上這運動員從小夢想的殿堂,
因為平常就為棒球狂熱不已的我們,好像就這樣子不再重要了。

很小心眼,對不對?
但是,就是有種不滿,
當我在為那些球員的表現大叫或傷心落淚的時候,
那些「國際賽」球迷又在哪裡呢?
為什麼還可以大剌剌的說他喜歡誰誰誰、誰誰誰呢?
明明平時一點都不關心他們的啊。

算了,這只是我的murmur罷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被更多更多人看見、記得。
這也是在場上奮鬥的他們所想要的吧。

anyway,中華台北的健兒們,
請記得你們肩上所背負的我們的期待,
請記得你們胸前為國拼戰的證明,
請記得你們已踏上這運動員夢寐以求的神聖殿堂,
然後,發揮你們的一切,好讓我為你們歡呼。

加油,Chinese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