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在昨天落幕了。


老實說,今年的中華隊一整個就是讓我覺得很surprise。
他們讓大家從一路看衰他們的表現,到最後在場邊或是電腦、電視前為他們加油。

拔麻說是今年洪中的命好,所以他帶兵帶得很順利,戰績也不錯,
報紙說是洪中的高標管理制度讓球員有紀律,進而自律,達到自我管理跟團隊生活的應有水準和表現。

如果是要我說的話,我會說,是球隊裡面的所有球員互相影響後所得到的好結果。
年輕的小將們帶給老大哥們對棒球那種熱情(maybe他們身上還是有,但他們可能有些遺忘)、對每個球都想盡力處理完美、對每個對手都想贏球,從不設限。
老將們則是要偶爾太過緊繃的小朋友們懂得適時relax好擊出關鍵一擊,並在他們失誤或表現不好時擔任心靈老師的角色。

我想今年的中華隊,已經換血換了一半了。
也許以後泰山、小葉都慢慢退位,換上的是那群旅外打拼的小朋友們。

天曉得,今年的中華隊裡面,就有好幾個人都比我年輕了耶!
最小的是七十八年次,比我還要小了近三歲──。

是個美好的結局,我們拿到了八搶三的那三張北京奧運門票之一。
小葉今年當上了隊長, 從大會手上接下那張門票證書。

Everybody did a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great job in this tournament!! 
And I'm proud of you guys.
 

你們打出了一場又一場精彩的比賽,燃燒了球迷的熱情,也多多少少燃燒了你們自己的小宇宙。

我無法形容心裡的感受,
很開心是真的,但也很失落。

也許我就是這麼一個小心眼的人吧,
即使你們在大家面前發光發亮,受到所有人注目了,
但我還是很care當你們在中職、在旅外小聯盟打拼的時候,
那些從未關心過你們的一日球迷們。

我是那麼的用盡我的心情為你們高興為你們傷心,
而這種短期比賽又會常常讓你們得到貶多於褒的評價。
也許是心疼吧,也也許有更多的不滿。

為你們,也為自己。

我是不是太小心眼了呢?
我不知道。

期待你們在北京奧運時會以更好的表現讓那些一日球迷變成你們自己的球迷、變成中職的球迷,
我還是會在電視前面大吼大叫為你們加油吶喊的!
用盡我的聲音和心力,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加油吧,所有我愛的你們。

照片來源:麗台運動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