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覺得最沒奧運味的一次奧運賽事。


 


中華台北成棒隊,以第五名作收。


第五名?只要不是打入前四強都以第五名作收尾吧!


我真的很生氣,在八搶三這麼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我們取得奧運資格,


然後呢?在大家期待得要命的時候,調度得讓每個人都想orz,


「我要確定我帶去北京的每一個球員都是健康的。」


Ok, just tell me, 哪些是健康的?


鄭凱文手傷、陳金鋒腰傷、林智勝腳傷、更別提那個才一出國就爆發禁藥疑雲的笨泰山了。


 


說到泰山,我真不懂為什麼會在開打前一晚才報出這樣的消息,


是樹大招風?還是真的有所謂的「陰謀論」?


我很想知道,但我更care的是泰山就要這樣抱持著最後一屆奧運棒球賽事無法參賽的遺憾回國,


回國前要不斷接受聽證會,證明自己真的沒有服禁藥,回國後要面對媒體不斷的發問,甚至諷刺。


 


很生氣,但我不知道要如何精準用文字表達出來,


好生氣好生氣,然後氣到最後又為他們感到不值。


Because I know, they could be better than what they got.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I just don't.


好,收拾我的心情,為接下來的中職加油!


希望那些國際賽球迷也可以為中職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