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補一下好了XD

鯨象,0311。
今天時間有點趕。

上完體育課打電話給姊姊,他說他要去,所以我跟了。
反正下午那堂課的老師人太好了。

很趕。
買了涼圓、去拿了褲子,還買了清心福全才一路喘噓噓的趕到球場。

lucky!
今天咱家小老闆先發呢!
不過已經很久沒坐在三壘側了,有點不太習慣XD

就跟郊遊一樣,一坐下來就開始吃東西XD

今天大家維持一貫的歡樂作風,
不過小老闆被猿哥尻了一支兩分HR的時候,
我倒是覺得意外。

因為他今天的狀況不算太好,但也不差,
可能是配球方面有出現問題吧XD

他很過份耶!
我跟我姊兩個人看他老半天都沒有出來拉球,
想說他的先發是到這邊為止嗎?
兩個講話講一講他就出現了,然後從我們面前一直線的跑往牛棚的方向,
跑了五、六步之後,又突然大轉身調頭跑向投手丘,
讓我們有傻眼的感覺。

但他那局後來又掉了兩分的樣子。
「這就是他戲弄我們的報應。」我姊說XD

新人很多,有的我都叫不出名字。
但今天看到二號跟三十一號都有人拿去用了,有種怪怪的感覺。

今天三壘審有一球判得不是很讓我滿意。
明明球就是剛好打在邊線上,連粉都飛起來了,但他第一時間判是界外,
氣得我大罵,因為那時候我們在追分XDDD

但是那個打席後來是打了偏右外野方向的德州安打XD


anyway,就是一場歡樂的比賽XDDD



龍鯨,0313。
齁,我今天心情超好的啦!
中信鯨怎麼這麼歡樂啊XDDDD

今天的先發是新人高敏靜。

他一開始被打了好幾支安打,有點嚇到我XD
球速都還OK,130+到140都有,但是他的控球也沒不好到亂竄啊。
嗯,反正就是一開賽就被打了一支三分砲。

沒想到中信鯨隊竟然在下半局就追分了!
而且還一口追了六分耶!!
Unbelievable……

今年簽的洋將都很歡樂…………
卡洛斯今天超嗨的,他一開賽上去守備的時候,一直在吹口哨,
然後只要每個有上壘的,他就會一直跟那個人聊天,
阿拜有一個強勁球讓他倒在地上沒抓到,他站起身拍拍衣服,繼續跟阿拜聊天,
還伸手去偷拍人家的屁屁!(指)

還有一個半局攻守交替的時候,他跟游擊、三壘練了一下傳接球之後,
就把球拋向空中,然後用腳像踢足球那樣踢了好幾下,還換腳咧!

第二個被我注意到的是一個黑人捲頭髮洋將,
他一直沒有出來,只是在記者席旁邊那邊看球,
當隊友打安打之後,他一直大叫"Go to three~~",
然後嘉宏安打上壘的時候,"@#$% (聽起來像represent) money"
看到山豬上場打擊他就哇~了一聲,阿拜回頭看他,
"@!#$%&^*…………"旁邊很盡責的翻譯就說,「他是說他的體格不錯。」
山豬打了幾個界外球之後,他就開始追問翻譯山豬的名字,「林鴻遠。」翻譯回答他。

問到後來,有個人跟他說林鴻遠的綽號是山豬,
"Oh, oh........ Wild pig~~ Wild pig~~"馬上幫人家中翻英,
山豬上壘之後,他在那邊"Wild pig~~ Wild pig"鬼叫,要山豬理他。
旁邊的一壘指導教練還說,「欸,他叫你。」XDDDD

後來換了威鯨上場中繼,他要開始一直講話,:!@#$%^& pitch @#$%%^ sexy"
誇獎隊友用到sexy這個字,好奇怪XD
有個強勁滾地球滾到宜民面前,宜民接住快傳一壘結束那個半局的時候,
"That's it! That's all, boy!!"一副是他完成了一個nice play一樣。

本來要問羅姐那個洋將的名字的,但是等到我們看完比賽要去攤位問的時候,
羅姐已經收攤了XD

還有威鯨,他投了一局之後中場休息,
他邊練拉球邊嘀咕抱怨為什麼要休息這麼久,但是沒有人理他,哈哈。

今天嘉宏安打上壘之後,龍的先發投手一直牽制在一壘上的他,
「欸,嘉宏,他怕你跑耶!」樓下有人出聲虧他XDDDD
旁邊很沒道義的隊友一直大笑XDDD

喔,銘仁今天的最後一個打席被接殺以後,
在一壘壘包旁邊跑回休息室還「幹!」了一聲好大聲,我旁邊的女生還被他嚇到XD

曾兆豪的頭髮不飛了,但是他變成獅子XDDDD

結論:全鯨隊染的髮色都一樣,是大家一起共用一罐染髮劑嗎?XDDD

補一下,新人的跑壘都驚驚的XD
不過場邊一直亂叫要他們多推進一個壘包很funny。
「出略出略!」教練都叫你撲壘了,還不撲,搞得自己上二壘驚險萬分的感覺XD

還有場邊隊友叫安打的球員跑三壘,真的就有人跑三壘了耶!
XDDDDD

昨天睡覺前,跟我想到一個很好笑的XD
亞伯汗(就是那個黑人捲毛洋將)太愛講話講了老半天,
最後龍隊的一壘指導教練看向他,然後說Speak Chinese

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