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簡熊的生日呢!
生日快樂快樂快樂喔喔喔喔喔─────!

原本沒有很想去的,因為在文化,要上山,好冷的感覺(抖)
不過後來想想,有點想看師大比賽,而且又是簡熊生日,所以就衝了XD

還好有去!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的!
怎麼這麼可愛啊你們,比賽又打得超精彩,比SBL還好看咧,哈哈。

我喜歡UBA給我的感覺,沒有SBL的commercial味重,也沒有SBL那麼多的尖叫迷妹。
嗯,well,說不定是我沒遇到啦XDDDD
還有,沒有隔開的位置可以亂放包包(毆)
場地有點空曠,現場DJ放的音樂音量也將將好,不會太吵卻又可以讓你很enjoy在其中。

而且,每一次暫停後接著放的Crazy In Love會讓我有一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是啊,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Crazy In Love,場上的是愛著籃球喜歡籃球,
場外的我們是愛著他們打籃球的認真以赴神情和帶給我們的感動。 So sweet, isn't it?

簡單講幾個我有記得的心得就好

‧學林癱軟的動作好可愛。
學林第一次被吹走步的時候,
球權輪替,他轉頭向裁判「撒嬌」一下,
裁判不知道回了什麼,他做了一個螺旋狀癱軟的動作,
配上他臉上無可奈何的表情,超可愛!
全場大笑,連坐在我後面的男生都說「李學林怎麼這麼可愛啊!」


‧吳岱豪你模仿世念模仿得不錯XD
世念切入禁區投籃的時候,被吹了走步,
他嘀嘀咕咕不停,師大要從北體那邊重新發球進攻,
世念旁邊站著岱豪,兩個人聊了一下,岱豪跟他聊完天之後,
轉身面對自己球隊的籃框,模仿世念剛剛投籃走步的動作,
還模仿了好幾次,全場大笑之外,世念還抬起腳做出要膝擊他的動作岱豪才罷手XD


‧蘇小四有英雄命吧,其實。
蘇大牌~(蹭手諂媚笑)
一個四分打的罰球讓他變成了英雄,也造就了後來第四節兩邊你來我往的精彩比賽。
原本在上半場的投籃命中率不太好的,沒想到到了下半場變成了他的show time,
時勢造英雄啊XDDDDDD


‧簡熊人太好,我要認真努力當你的粉絲!
簡熊人好好,衣服都還沒換就一直在跟球迷拍照,也收了不少禮物。
噗,我在他跟別人拍完照彎下腰要拿自己包包的時候靠過去,
岱豪本來回頭要跟他聊天的,但先看到我站在旁邊,所以等我找完簡熊才要跟他說話。
剛好也有人去找岱豪,所以我趁著個時候把卡片拿給他。
嗯……順便達成我今天的使命─問問題。
簡熊人真的超好的,
不過我想他應該會覺得我拿卡片給他是順便,其實目的是為了鄭人維吧orz
真的不是這樣………………
我的生日快樂是很真心的,真的XD

很開心的一天,
感謝讓我這麼開心的你們,我愛你們,更愛你們眼裡的光芒,要好好加油喔!
最後,要再說一次,
簡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