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也乖乖的參與了。
只是沒到現場,在家裡從頭看到尾。


嗯,我只能說,今年的頒獎典禮去的球員跟教練真的是不太多,
不過看到後來的得獎名單之後,
嗯……好,我也沒啥好說的 ( ̄□ ̄|||)a

讓我無言啊(嘆)

最最不滿的是捕手最佳金手套,
已經連續兩年都失之交臂了!!!!
去年小葉是因為守備率太接近,而轟民他們隊又拿到的總冠軍,所以給他,
我還OK,可以接受。

但是,今年,我們家大老闆的守備率這麼亮眼,
為什麼,還是頒給轟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只因為今年他們still打進總冠軍系列戰,只因為今年興農戰績很差嗎?
連我家小葉都忍不住「蛤」了一聲>"<

我超級不爽

好了,說完不高興的,現在來說說我覺得好笑好玩的。
小破真的是超棒的啊,每年得獎講的感言雖然都「落落長」,但是都感動到我。
去年的「我熱愛我的工作,也希望有球迷進場為我們加油……」
到今年的「等了十一年的一色優教練跟阿鑼先輩,手指上終於有個戒指了!」、「我們可以陪阿鑼先輩一起坐飛機到日本了!」
怎麼這麼可愛啊他XD

而且今年所有人的穿著裡面我最喜歡他,
整套的白西裝,有點花俏但不會太over的花襯衫,
袖口反折讓整個白色西裝外套中點綴的花色,整個人都活潑了起來。
讚啦!!。.。*・.。*(〃′∀‵)・.。*



今年的歌唱比賽好殘酷啊~~~~
事實證明:達鴻的歌喉略勝一籌啊!!♪~
象隊的有被緯來的卡歌,達鴻沒有耶!(得意)

這根本就是殘酷舞台吧,唱不好就卡歌被剪掉,
達鴻好歹也唱了兩首,你是我的眼唱得不錯啊,只是下歌跟不上,
還有,什麼叫做「你是我的背包」啊,亂講,然後又一直忘詞,就被卡歌了吧!(指)

今年不是我的年   ←by 泰山。

但今年,absolutely是國慶的年,好多獎項啊!
又拿到了他渴望以久的總冠軍,還可以到日本去打亞職,跟他漂亮的日本女友相會。


在代表全隊去接過年度總冠軍的獎盃的時候,還搞笑,
裝出一副獎盃好重接不動,要掉下去的動作,
馬上就被後面的岱琦伸手八了他的頭一下,超好笑的!╰(≧﹏≦)╮


年度新人王,TAKE。
嗯,有點不高興───他已經打第二年了耶!
而且第一年的時候還打過總冠軍戰,
這種大比賽會讓人瞬間轉變、瞬間進步很多的耶,
我們家阿銘要不是出場數不夠,他那年也可以去競爭新人王的啊……(無言)

好吧好吧,看在你得獎有點尷尬的份上XD
看在你今天造型跟髮型都很帥的份上,我原諒你(噗)
明年也好好好加油喔~~



喔,對了,今年的星光大道主持人原本是陽森跟智勝耶!
但是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陽森跟楊政典搭配。
很沒梗,我只能這樣說。
不過陽森在虧進場的隊友時真的很好笑耶,「走快一點啦。」
然後得獎的時候還說:「大家可以不要再說我的守備不好了」
哈哈哈,好啦好啦,你守備一向不錯,只是你的抗壓性要多多加強,這樣說你OK嗎?XD



今年的各隊看板人物的穿著都好像,
我只能說,那個造型師也太懶了吧──
還有,陳志偉的「牛仔很忙」星光大道進場還模仿周杰倫的動作,滿像滿好笑的XD


想看的表演都沒有播,因為那是「選手之夜」他們唱來自娛娛人的,
但是,緯來真的有點賤耶,還說他們會把所有球員表演的部份都錄下來,
等以後有空或是要做精彩回顧的時候再播。

那你倒不如不要跟我說你會拍,可惡可惡可惡啊──(/‵Д′)/~ ╧╧


結論:今年不是泰山的年。
   布雷上台到都不知道感謝詞要說什麼了。
   國慶豐收的一年,所有人的辛苦都值得了,化為手指上的那個總冠軍戒指。
   無限暢飲,球員應該會喝到掛吧(毆)


乖,大家好好養精蓄銳,明年一起加油喔!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